前言

作者最近准备给博客搞个背景音乐,然而却发现网易云音乐的外链播放器有些不尽人意(作者有些高标准了......),不支持歌单播放,不支持显示歌词,不支持一键跳转到网易云查看歌曲信息.

于是乎,Kengwang决定自己写一个Pro版本!

一键蓝链

Github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目前只想发到github上面托管着......

正文

作者又开了一个新坑:网易云音乐外链播放器!调用了一些个网易云的API.

外链播放器也是网易的一个独家特长,也是备受追捧的一个东西,但是仍然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

比如说:无法显示歌词,不能点击歌手/歌曲跳转到网易云音乐相关信息......

风格

旧版外链播放器:

此图片由于博客搬迁而丢失

新版外链播放器:

设计中

主要实现

  • 更多风格
  • 可以显示歌词
  • 可以点击歌曲名/歌手名在新页面跳转到网易云相关链接

最后一句话

作者还是个学生党,可能学习比较紧张,也只有周末一点时间可以写代码,这个项目可能会半途而废.但是也希望有人可以接着做下去,所以欢迎Fork!

写在最后

也不希望这个项目会废掉吧......也希望我能挺到最后,加油!!!
(最终还是咕咕咕了 -- 2020/3/3)

有许多人反映Multicraft一键脚本用不了了.是的,作者的服务器炸了,所有代码全都没了.现在只有本地和Github上面的备份,也没有大佬愿意帮我托管脚本况且我也不想.代码这个东西需要经常改,放到自己服务器终归要方便一点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