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ip]新开了一个杂记这种文章,一般一周更新一次,会列举这一周发生的一些事情[/tip]

百度网盘会员

还记得上周说要看番吗?bilibili已经满足不了我的欲望了,于是就到agefans.com下载番剧,于是乎,碰上了是一个叫做百度网盘的网盘...... Pandownload终于被限速到90KB/S 然后索性!

充值超级会员

这一下就是25元,感觉钱包越来越瘪QAQ!!!!

不过速度嘛...... 9MB/S 也是很舒服了啊!

重新编译LongLight

LL是很早之前的坑了,他会自动备份U盘上全部文件,并且可以进行远程关机,远程格式化硬盘的功能,但后来因为学校把手表禁止了,所以LL的控制功能也颓弃了,LL也从班级的电脑上删除,至于U盘文件嘛.......

因为马上要毕业会考了,很想把复习PPT搞下来,所以......

重新编译

然而电脑报了3次毒!!! 不得不说Windows Defenser效率确实高,在我复制的时候就拦截了,并且把我目标目录的另一个文件也查了出来.......搞了半天,允许还原点了N遍,然后终于OK了!!!!

换身份证

当然,生活部分也不能少,我的那个ID身份证马上就要到期了,于是乎就在昨天5 11换了一张,可能要很久才拿得到新的!

身份证照片?想啥呢!不可能发的!

被CM锤

CM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,这周锤了我两下

  • 他坚持认为我的作文是复制的网上的,而且还在那里假模假样的分析,我就想说:假如别人的劳动这么看不起,那我干脆不写算了!
  • 镜子事件,懒得说大概
  • 周五莫名其妙喊我站到礁石(教室)后面......

没事儿,CM其实也在变化,变得越来越负责任了.也希望我们猪圈里的小猪们也可以有一个蜕变.直升考试1年倒计时!

疯狂背书

周1晚上被老Echo叫到了办公室,然后10分钟1篇1分钟长短的文章......

超速背诵,根本停不下来!!!!

这周的新东西in school

加跑

每天中午跑两圈,第一圈认真跟着队伍跑,第二圈放飞自我

说到这个,我们每天都约定好了第二圈要一起冲过终点,同进同退......

第一天:跑了的人是弟弟  => 全班同时一起加速,全部都成了DD

第二天:跑了的人骑马     => 3个人争先恐后互相超越!

30分练习

也不知CM怎么想到的,每天完成30分的题......

新一周展望

作业都没写完QAQ,还要抄生物书+作文   最多的两个!!!!

这周二终于要和aaaaaaccd到5楼颓废了,嗯,就怕CM不允许,不允许就算了呗!

这周1心理课,唯一一节有点期待的......

还有就是答应ZBC打印和买的也没有买和打印,哎,Whatev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