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我之前一直用的阿里云的学生机,9.9一个月的那种(活动参见活动链接),买了的是阿里云的轻量应用主机

然而在这一周居然无法访问,HTTPS提示加密出错

二话不说,直接提交工单!

工单

因为我删除了工单,所以说没有图片

大致就是你的机子没有备案,http和https都被封了

建议你赶紧备案!

事实

我之前一直在用阿里云的备案bug,用https绕过备案,所以被查了喊备案也不稀奇,然而备案......

1

然后就要等到我18岁再去备案,这得多少年啊!!!!!!!

所以一直在用https绕过备案,终于,还是被阿里云搞了一脚!

 

可是,我的机子已经续费到了......

请输入图片描述

然后现在就很崩溃了,现在在拿团队机子顶着,所以......

打个广告吧!

广告

BeeRry - 智能云    专业的Minecraft 服务器提供商

  1. 提供在线管理系统,支持FTP,在线控制台,在线更换版本!
  2. E5
  3. MC各版本都有,提供客户端下载(仅限售后)
  4. 专业售后客服帮你解答疑问,还可以与其他服主交流开服经验哦!
  5. 提供MC PE/BE原版服务器,1.70-1.11全版本,更加真实的Minecraft原版模式!
  6. 提供QQ机器人管理面板,懒得登录面板,群里发送指令简单操作!
  7. 还有更多功能等你探索

价格表(临时)也放出来吧!

此项目已经停止

emm,要购买,找小凯

Q 870483093

后话

现在用的是团队的机子,唉,速度还是比得上原来的机子的,只不过图片都要放到图床了